花月西

普奇这个双标狗,屑中之屑。觉悟者恒幸福我呸你自己都没做到觉悟。垃圾。所谓的全人类的幸福不过就是为了你自己一个人的幸福。宇宙无敌大辣鸡。还我徐伦。我的徐伦啊…我的徐伦啊…我的徐伦和安娜苏啊啊啊啊安娜苏你干嘛毒奶自己,打完再求婚不好吗QAQ虽然可能会被承太郎先生揍死……好难受好难受…荒木你没有一点怜悯之心,这是我这短短二十年人生中看到过的最惨烈的漫画了,主角团居然除了安波里欧全灭。我还以为承太郎先生恢复过来了就会爆打神父…我的徐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见钟情的徐徐啊啊啊😭当初如果没有做市场调研就不会做品牌调研,没有做品牌调研就不会调研GUCCI,没有调研GUCCI就不会偶然看到徐伦插画,没有对徐徐一见钟情也就不会去看石之海…真的好难受,我徐徐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46)